当前位置: 首页 › 新闻资讯 › 行业动态

行业动态

Industry News

如何通过目测大体判断钻石金麻的质量
时间:2016-10-23 | 来源: | 浏览:1413 | 标签:钻石金麻,花岗石

钻石金麻

 

 

  有些朋友在问,钻石金麻石材的质量能通过目测来检验吗?对此,小编做出的回答是肯定的。钻石金麻石材,常作为板材、地铺、雕琢、台面、室内墙面板,用于各样的建筑工程中以及庭院石材的使用。下面教你怎样目测,来学学吧。
  钻石金麻石材的外观质量的检测:
  1、斑纹色彩:将钻石金麻板材与颇查验板材平放平放在地上,距板材1.5m处站立目测。
  2、人工凿痕:将钻石金麻板材平放在地上,距板材1.5m处目测。
  3、色线条数:目测色线条数。
  4、缺角和崩角:用游标卡尺丈量芝麻灰缺点的长度、宽度、高度;目测缺角数。
  5、台阶:用游标卡尺丈量台阶的高度,丈量最大值作为台阶的高度。
  6、裂纹:可见裂纹选用目测法,隐含裂纹选用锤击法。(即用金属锤敲击芝麻灰板材,经过声响来断定。)
  7、色斑:用游标卡尺丈量芝麻灰色斑的尺度,目测色斑的个数。

      这样的检验标准说不上万无一失,但基本上可以快速的过滤板掉那些质量较差的板材,不知道你get到这技能了吗?

关注我们

返回顶部